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南宁九门匠园沉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并授牌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际,5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何玲玲副院长一行4人到南宁九门匠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

首先,何玲玲副院长一行在九门广西事业中心总经理陈默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九门邕州小镇,了解园区的建设、沉浸式文化旅游的运营模式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其次,双方就合作的事宜进行了座谈,主要就学生的实习实践、就业、创意大赛等方面进行了合作交流。

交流结束后,学院何副院长代表校方向南宁九门匠园沉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予“南宁师范大学实习实训基地”牌匾,这为后期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