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着力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谱写时代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明秀校区开展以“着力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谱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颜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王颜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五个具体要求,呼吁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视频,通过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观看完视频之后,支部党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张书瑜、梁燕凤、韦丽媛、葛扬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们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明白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作为行动指南,努力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最后,支部书记王颜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对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将学习成果付诸到实践当中,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活动有助于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让党员们始终保持统一思想,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谱写时代新篇。(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