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校外“语”你同行志愿活动第五期成果展示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图文/新传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4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校外“语”你同行志愿活动成果展示会于江湾社区活动室顺利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15名志愿者前往宣讲,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李佳妤、钟恒洁、冯文慧三名志愿者。

活动伊始,志愿者李佳妤带领小朋友回顾了往期的学习内容,并让他们依次分享学习心得,小朋友们分享了古诗及绕口令的学习经验等,同时也对此次教学活动表示了赞扬和喜爱。接着,为了更好地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果,志愿者详细讲解了稿件发言活动的规则,并对小朋友们的准备活动进行耐心指导。

随后小朋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每一位孩子都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风貌。在成果展示后,李佳妤同学对孩子们的表现做出相应评价。

在活动结束之际,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胡玥娟为本次评选出的优秀学生进行颁奖,并对五期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冯文慧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看见小朋友们在台上自信流畅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她感到十分的自豪。她认为,在最宝贵、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里,自己应该投身到更多的志愿服务当中去,在服务与奉献中点亮青春底色。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学好普通话的信心,展现了新传院学子的专业技巧。同时相关报道发布在南宁市青秀区政府,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影响。(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