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专题培训课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文/曹冰 图/马丽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培养和增强党员同志做好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能力,提高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效率,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16日在文星楼215教室开展了第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专题培训课。本次培训课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细则展开,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陆春同志主持,学院第十九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陆春同志指出做好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是发展党员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严格按照党中央指示,认真做好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接着,陆春同志分别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政策制度、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党员档案的规范填写和党员档案审核要点四个方面展开讲解。然后,陆春同志指出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一系列特别注意事项,并通过问答形式与大家互动,检测大家的学习成果。最后,她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学习工作细则,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发展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课,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九期全体预备党员都深刻体会到了做好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日后将认真学习相关工作细则与要求,积极参与完成各项党务工作,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