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九次集体备课会暨党小组学习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图/文《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2日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2023年春季学期第九次集体备课会暨党小组学习会以腾讯会议方式举行。教研室全体党小组成员及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军弟副教授围绕2023版新教材第八章《科学发展观》,分享交流了自己备课研究成果。陈老师首先就2021版教材和2023版教材的增减内容进行了介绍分析,然后结合授课实际,以大量案例、数据、经典文献,以及视频资料,丰富了《科学发展观》教学专题授课资源,有助于教师们更好地展开授课。

在专题学习环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小组围绕主题教育,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党小组组长秦端茜老师还围绕主题教育的主题、任务、目标等内容向党员进行了介绍,强调全体党员都要结合个人学习工作,认真阅读,积极思考。

本次集体备课暨党小组学习会,对帮助老师们深化认识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具有推动作用。

第九次集体1

第九次集体备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