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第二党支部与南宁市邕武路学校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合作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蒲朝琦 图/蒲朝琦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第二党支部与邕武路学校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合作揭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同志、副院长王卫国同志、思政课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温向莉同志、思政课教师第二党支部代表王立高同志等六名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开展党支部共建合作,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发挥高校专业人才优势,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更好地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同时思政课教师第二党支部将深入南宁市邕武路学校,开展中小学思政课教学调查研究,不断获取中小学思政课教学新的规律性认识,以改进和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师范生和学科教学(思政)教育硕士的人才培养模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