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确保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推动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5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地信楼A302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以及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主持。

会上,刘君宇书记向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最新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要求,对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内等环节进行专题化、板块化任务布置,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计划,调查研究有方向,推动发展有目标,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促深化,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最后,刘书记就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一一进行精神解读和工作指导。

本次主题教育协调会有助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发挥支部书记的带头示范作用,确保学院的主题教育做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编辑/卢陆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