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模拟竞聘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唐杨升 图/经鹏艳 韦樟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经管论坛活动月之第十八届模拟竞聘大赛决赛在五合校区文理综合楼文楼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李玲、南宁力源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人力经理李珊珊、广西六点半豆制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奕姌作为评委共同为选手点评指导、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徐来朝、教师罗敏参加以及各院学生参与。

比赛开始前,徐来朝主任上台致辞。随后,七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陈述求职意向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展示自己的才能和优势。接着,选手根据随机情景环境进行演示,并由评委团点评提问。紧接着,选手与企业进行双向选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对每位选手的环节打分后比赛结果揭晓,21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孙洁荣获一等奖,20级人力资源管理班李宇峰荣获二等奖,21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张瑞娜荣获三等奖,并由评委团颁奖。

通过模拟竞聘大赛的方式,学生们能够更加直观、真实地感受到职场竞争,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竞争意识和市场敏感度。同时,在模拟竞聘大赛的过程中,学生们也能够学习到如何开展职业规划、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和协作等实用技能,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帮助和借鉴。(编辑/卢陆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