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物理与电子学院赴广西桂科院铝业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物理与电子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3日下午,我校物理与电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广西桂科院铝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较为充分地调研,了解到物理与电子学院非师范类学生对走近企业了解企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需求日益增长。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需求,促进我院非师范类专业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党政“一把手”带领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党员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广西桂科院铝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参观师生介绍了铝业企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通过视频展示、详细解说,学生们得以深入了解铝业企业的发展前景、行业趋势和职业机会。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师生深入到公司的管理、行政、业务和人力资源等部门,与各岗位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企业工作人员的互动中,学生们获得了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和实践经验分享。他们了解到不同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拓宽了自己的职业视野,为未来的就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在本次走访中,学院就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等方面与企业交换意见,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深入探讨交流提高非师范类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的渠道和途径。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边调研边想方设法破解难题,积极助推非师范类专业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编辑/卢陆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