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卢燕老师主持,党小组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卢燕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了领学。她表示《专题摘编》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文章、贺信、指示、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献,分18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希望党小组的各位党员在会后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

与会同志均表示要通过专题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在理论联系实际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奋斗。(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