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暨“和谐宿舍 阳光人生”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发展,5月18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壮汉双语)专业2022级双语班在五合校区综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暨“和谐宿舍 阳光人生”主题班会活动。初等教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小学教育(壮汉双语)专业2022级双语班班主任韦文平及小学教育(壮汉双语)专业2022级双语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首先,班级心理委员介绍“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日背景和知识,组织同学们共同探讨宿舍人际关系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策略。其次,通过开展心理知识小游戏,分享营造宿舍和谐关系的小妙招,进一步增进班级各宿舍成员间的感情。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既引导和帮助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关爱他人、适应大学生活,也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