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青春的舞步轻盈欢快,青春的旋律动感十足,青春的交响绽放激情,5月23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武鸣校区音舞院千人演播厅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外国语学院陈光伟院长、刘晖晖副书记、李桂明副院长、蒙岚副院长、周祁林副院长,以及外国语学院众多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首先,CPR街舞社带来了开场舞《First dance》,点燃了晚会的氛围。随后,刘晖晖副书记致辞,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晚会由此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分为《回首序章 航程璀璨》、《秉承初心 绽放青春》和《奔赴山海 启程未来》三个篇章。FLD艺术团的舞蹈《DDU-DU DDU-DU&WA DA DA》活力四射;朗诵节目《年华做歌,唱响青春》,不仅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回忆,还引起了其他同学对大学生活以及未来的思考,;193班乐队演奏的《五合的风其实不远》道出了同学们对五合校区的怀念;舞蹈《小城谣》、独唱《晓青山》、舞蹈《雨涧春行图》和合唱《二十二》等节目更是精彩绝伦,吸人眼球。晚会的中场环节——猜猜乐活动更是激动人心。最后,晚会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期盼和祝福。毕业生们表示,未来的路很长,会遇到各种机遇和挑战,但一定会保持破釜沉舟的勇气,克服一切困难走向成功。(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