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3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武鸣校区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蔡梓晴老师、部分正式党员以及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的5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

庄严的宣誓仪式伴随着高昂的国际歌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雄浑昂扬的旋律中起立肃穆。随后,由党员代表陈林林同志发言,表示了对新党员同志的热烈欢迎,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嘱托,鼓励他们作为青年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随后进行党员宣誓。在正式党员梁洁雯同志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高举过肩,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落实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曾裕莛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郑重承诺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蔡梓晴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蔡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带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带头夯实专业知识以及发挥好榜样的示范作用,更要积极投身于各类实践活动当中,在实践中发展自己。(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