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22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召开扩大会议,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土管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陈述其对党的认识、思想发展过程、入党动机、入党态度、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在一年考察期的思想、学习等多方面作出评价。党支部委员宣读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报告。与会党员同志根据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提问、发表看法,发展对象也积极应答。经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赵杨洋同志宣读大会决议,8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新党员佩戴党徽后,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并向党组织立下了郑重承诺。赵杨洋对本次扩大会议进行总结,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新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崔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