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周活动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冯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5日至5月21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每天进行理论学习,并做好相关学习笔记的形式进行,学习的内容就是阅读学习关于党的有关经典理论著作,如《马克思选集》、《毛泽东选集》、《共产党宣言》、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新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等。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周活动由文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黄炳家组织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自行阅读《马克思选集》、《毛泽东选集》、《共产党宣言》、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新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等重点书目,从原著原文汲取营养,形成自己的正确认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读书的积极性,体验到了阅读带来的乐趣。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将读书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本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好扎实的理论基础,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子的担当与使命。(编辑/崔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