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优秀师范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跟班交流学习见面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图/刘艳闽 文/张万景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合校区召开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优秀师范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跟班交流学习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副院长王卫国、辅导员李夏阳、21思政陶班班主任张万景、21思政陶班班委、黔南民族师范学院21思政跟班交流学习师范生参与见面会。

见面会共有三项议程。学校见面会结束后,学院副院长王卫国带领跟班交流师范生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四史画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体验中心,并做了热情细致的讲解。随后在圆桌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刘卫华副书记对5名跟班交流学习师范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在我校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形态、校规校纪、日常管理等方面明确了要求。王卫国副院长就学院历史、学科发展、办学特色、资源优势等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跟班交流学习师范生以后积极报考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21思政陶班班主任张万景希望跟班交流学习师范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以主人翁心态参加陶班的教育学教学活动,来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参加见面会的全体师生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合影留念。

接下来,根据《南宁师范大学接收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师范生到校跟班交流学习工作方案》(南师发〔2023〕39号)以及学院具体实际,黔南民族师范学院21思政专业的5名师范生将加入到21思政陶班进行为期两周的跟班交流学习。(编辑/崔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