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6日,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在美术楼202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学习,该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莫雅兰副书记主讲。

莫雅兰副书记谈到,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主要生力军,青年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遵纪守法,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青年党员要清楚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三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做一个有社会担当的人,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同志都能够坚守底线、注意政治言论、脚踏实地,保持自身先进性,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