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2023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2号教学楼举办2023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学院副院长陆建波、曙光大数据学院合作企业许桂秋总监、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项目姚媛经理等到场指导。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招聘涵盖学院2023届和2024届各专业毕业生,吸引了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视佳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中人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和南宁市乌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入驻参会,岗位类型包含系统运维、软件实施、数据库实施、AR工程师、软件测试、通信技术员、高级售前技术支持、产品开发等十多种。

招聘现场,同学积极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能力要求和发展路径等,了解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并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疑问。现场已有企业现场与部分毕业生达成了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是学院落实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以实际行动将就业服务做细做实,切实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着力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编辑/崔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