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晚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奔赴前程,追逐梦想,留下美好回忆,5月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校区体育馆举办主题为“时光作渡惜桃李,青春成书赴未来”的2023年毕业晚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庞芳、党委副书记谢珊、副院长徐延宇,教科院各系主任、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校学生会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社团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播放了毕业班学生们提前录制的毕业祝福视频,视频充满了对即将毕业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美好祝愿。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庞芳致辞,她寄语毕业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勇敢迎接挑战,在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和汗水,并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紧接着,进入对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环节。

表彰环节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2019级教育学班带来了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开启了本次晚会的第一篇章——“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接下来是由2021级学前教育班带来的舞蹈《万疆》。吾为中华,天堑无涯,山河无恙,吾国万疆,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2019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带来的合唱歌曲《宁夏》,仿佛在诉说着对这个夏天青春将逝的留恋。

经过了第一个互动环节,晚会正式进入第二篇章——“知名不惧,日日自新”。首先由19级公共管理(师范)班表演合唱《是老师是学生》,这一首合唱,不仅仅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孺慕之情,也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期盼。2019级特殊教育班表演的舞蹈《爱的华尔兹》,回忆青春,引人入胜。2019级应用心理学班带来的节目是《又见白雪公主》,在这王子与侍卫离开的王国中,白雪公主用自己的勇敢与智慧把国家治理得井井有条。

第二轮互动环节《往事重逢》结束后,晚会来到第三篇章——“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学院主持组带来的朗诵《精神的力量》,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起了台下观众心中报答祖国的热血。党的伟大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必将代代相传,扛起时代交予青年的责任。CPR街舞社的成员为我们带来了街舞表演《CohesionPower》,体现了教科学子的风采,活跃了现场的氛围。2019学前教育班和2019学前产教融合班的合唱节目《这世界那么多人》,将离别融入歌声,也将祝福寄于歌声中。在最后一轮互动环节《萤火之愿》中,2019教育学班班主任陈丹丹老师被选中为幸运观众,她为毕业班的同学们送上了亲切的毕业祝福和美好祝愿。Spade-Ace乐队的激情演奏《一路向北》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最终,晚会在校歌《芳华人间》的大合唱中落幕。(编辑/崔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