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物流规划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图/黄宇佳 文/李新竹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23日下午,由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九届物流规划大赛决赛在武2-209教室圆满落幕。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宇老师,与此同时,大赛还特别邀请了物流工程系主任于晓默老师、物流管理系李冠军老师、信息工程系林中明老师、物流工程系李健老师、物流工程系欧阳老师担任评委。此次大赛由沈亚诚、梁丽瑶主持。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六支队伍顺利晋升到决赛。本次决赛包括团队风采展示,案例讲解,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以PPT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队伍的风采风貌。接着,各参赛队伍按照顺序上台讲解案例,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评委们对各参赛队伍的方案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和点评,从方案的可行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多个角度给出宝贵的意见。

接着,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宇老师号召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培养合作意识和创新思维,主动夯实物流基础知识,积极探索物流前沿理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习新理论,驾驭新技能,成为一名高素质的物流人才。最后,经过精彩的角逐,“绿城开拓者队”荣获了一等奖,“乐世所愿队”和“锐志队”荣获了二等奖,“齐心协绿队”、“从容应队”和“饮水思源队”荣获了三等奖。

物流规划大赛是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一项传统专业特色比赛,已连续举办了9年,培养出多位获得国家级、自治区级物流类专业比赛一等的选手。本次比赛,是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发扬学院专业特色特长,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高该院物流学子的创造性,向高素质的应用型物流人才转化。(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