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第十八届经典文学作品大赛第三次彩排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韦昕霖 冯辉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完善各个节目的艺术表达形式和舞台效果,确保决赛的顺利进行,以期在决赛现场呈现更好的表演。文学院第十八届经典文学作品大赛第三次彩排于5日28日下午在五合校区文科综合楼114报告厅顺利进行。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黄秋婷、梁译允、陈静河,主席团成员周姿彤,欸乃艺术团代表邓可馨参加并担任本次彩排评委。

经过第二次彩排,各个节目的质量都得到了提升,充分展现了文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彩排开始,欸乃艺术团带来了开场舞《Yes ok》,同学们舞态热情、舞步弹动摇曳多变,澎湃激情的舞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点燃了整场彩排活动的气氛。22汉本一班的节目《终身大事》揭露出封建陋习对人们的毒害,赞扬了追求真爱的决心和勇气。22秘书班带来的《秋瑾》将秋瑾独立女性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歌颂了秋瑾坚贞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欸乃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万疆》,悠扬的歌声和柔美的舞蹈向现场观众展现着中国万疆美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21陶班与21汉本二班联合带来的节目《苏武牧羊》道具齐全,演出生动,让在场人员感受到苏武强烈的爱国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欸乃艺术团带来了大合唱《芳华人间》,同学们激情昂扬,歌声铿锵有力,唱出了文学院的恢弘气势和文苑学子无限的青春活力,本次大赛第三次彩排激昂高亢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表演结束后,参演人员与评委们针对节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评委们为各个节目提出了更精确的改进建议,希望演员们能更投入到角色中去,在决赛现场充分发挥自己的舞台表现力。演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完善自身不足之处,从而在决赛中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本次大赛第三次彩排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文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热情的精神状态,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