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媒体报道

我校宁德鹏博士、纪明教授在《光明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作为提前进行社会化的大学生,高校社团组织的社团骨干能够通过组织和参与一系列活动,有效提升自身综合的创新创业核心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宁德鹏博士和纪明教授结合学工管理及指导学生创新实践经验,凝练总结撰写了《高校社团应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发挥实效》,并在《光明日报》11月24日14版发表。

文章指出,有社团骨干经历的学生,在创业行为以及创业行为影响因素上的得分显著高于无社团骨干经历的学生。高校应充分发挥社团功能作用,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实效。同时应将劳动教育融入创新创业教育,共同助力纾解就业结构性错配问题。

报道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0-11/24/nw.D110000gmrb_20201124_1-14.htm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