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媒体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卫视《广西新闻》报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报道链接:

ttps://h5.gxtv.cn/html/article/wapArticle.html?dataSource=0&objId=ae4080ab6f78404abf3bdd0fdf403b00

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我区各地各部门创新形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

3月30日,南宁师范大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们在红色传奇主题教育馆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校还充分利用线上互动平台带动师生参与党史学习,学校官方微博开设“南师陪你学党史”主题学习打卡活动,党史故事、红色影视作品、红色书籍、红色歌曲、红色诗词等打卡活动累计阅读量超280万。

【同期声 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曾日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需要去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镌刻出奋斗青年的精彩华章。】

【同期声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伍先华:教育引导我们广大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透过百年党史,读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坚定、坚守和坚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