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媒体报道

《光明日报》头版报道我校深植红色基因,讲活百年党史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6日,《光明日报》出版的头版文章《广西高校讲活百年党史》,报道了我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育人相结合,我校师生暑期到延安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育人活动,深入了解延安精神,循迹红色新闻的源头,引导师生深植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现将报道转载分享:

“赤卫军,青年团,红领巾,走着咱英雄几辈辈人……”南宁师范大学师生从广西出发,一路奔赴延安。通过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凤凰山革命旧址、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在延安宝塔下合唱校歌、在新闻纪念馆拍摄思政微课堂视频等,深入了解延安精神的意义。

“重温红色记忆,就是要让师生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汲取营养,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故事入耳、入脑、入心,激荡起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妮娜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