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黄亢美研究员应聘为上海《小学语文教师》杂志“问讯处”解答专家

文章来源: 作者:文/司马扬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我校黄亢美研究员于本月起正式应聘为上海《小学语文教师》“问讯处”解答专家。

上海《小学语文教师》杂志是我国小学语文界最有影响力的语文学科专业杂志,创刊四十年来,秉持为小学语文教师服务的宗旨,在教学理论的引导,教学方法的引介等方面成为了全国小学语文教师心目中的权威期刊。该刊的“问讯处”栏目专门解答一线老师们提出的教育教学疑难问题,因其“有问必答,专业解惑”,受到了广大一线教师的欢迎。鉴于我校黄亢美研究员在全国小学语文界的专业影响,从2019年开始,《小学语文教师》杂志社就邀请他在“问询处”栏目解答全国各地老师们提出的有关教育教学问题。一年多来,他已经解答了来自西藏、新疆、上海、浙江、四川、广西、贵州等各地教师的近四十个语文教育教学问题,每次解答所署的单位都是“南宁师范大学”,这也扩大了我校在全国基础教育的影响。

黄亢美研究员是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的语文学科专家,虽年逾七旬,仍退而不休,继续在为我国的基础教育事业笔耕不辍,舌耕不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