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丘兆逸教授受邀参加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17日,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召开专家研讨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谋划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建言献策。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丘兆逸教授代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受邀参加并发言,提出广西应充分发挥背靠粤港澳大湾区、面向东盟的独特区位优势,促进跨境跨区域的产业链的对接,把广西打造成国内大循环的区域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衔接的重要枢纽等建议。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致力于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高校专业智库,已成为广西重点建设的高端智库之一,近年来围绕广西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的重大热点与难点问题发挥了积极的咨政建言作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