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郭英剑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立非教授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郭英剑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院长王立非教授应邀来到外国语学院指导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郭英剑教授与王立非教授是我国外语学界的杰出学者,同为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国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或本科教学的评估专家。两位专家此次受邀到访,在李晓院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外国语学院的文化长廊,接着听取张晓鹏副院长的专业建设情况介绍,并审阅了相关的档案材料。最后,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两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近年来英语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及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尤为赞赏。随后,从专家的观测点,指出各专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两位专家经验丰富,眼光独到,所提意见一语破的,干货满满,让与会教师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外国语学院的英语专业作为全区师范专业认证的打样专业,于9月26-29日接受教育部认证专家的进校考察,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趁着专业建设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积极制定新的发展目标,推进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争取更上一个台阶。(编辑/郭佳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