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黄亢美教授在广西教育厅教育研究院主办的教研会议上作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团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金秋十月30日,由广西教育厅教育研究院主办、贺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协办的“广西中小学语文学习质量研究”专项课题联合开题报告会暨“用好教材,厚植中华传统文化”研讨活动在八步城东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专家有:广西教育研究院文科室主任、语文教研员潘建敏,南宁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黄亢美,柳州市、贺州市、桂林市、梧州市、来宾市教研室小学语文教研员及“广西中小学语文学习质量研究”专项课题组全体成员共计4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宁师范大学黄亢美教授应邀于30日下午为会议作了题为《语文教师要用文化教文化》的专题报告。黄教授的报告从当前教师素养的现状出发,用生动详实的实例, 指出语文教师要厚实自身的汉字文化底蕴,加强诗联声律文化学习,要把语文教学的根留住,让祖国传统的汉字文化和诗联文化在我们的课堂教学中得以传承!(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