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施青平书记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施青平书记应邀请来我校进行学科建设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韦海鸣院长、丘兆逸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由韦海鸣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接着,施青平书记也将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应用经济学学科发展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形成合力、实现重点学科突破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加强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交流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学科建设拓宽了思路。(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