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4月2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波教授、杨明佳教授、许传红教授一行三人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石丽琴副院长、操奇教授、谢丽丽老师接待了陈波教授一行。石丽琴副院长陪同陈波教授一行参观了广西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体验中心、中国共产党党史育人画廊、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室、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馆、新媒体实验室以及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等。

交流会上,石丽琴副院长表达了对武汉理工大学马院老师来访的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马院的情况,交流了一些重点工作及做法,也希望通过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双方就两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政课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