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江风教授应邀到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作国土空间规划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文/辛凤珍 杨甜甜 张雨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李江风教授受邀到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作《国土空间规划方法与实践》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杨小雄副院长主持。

在座谈会上,李江风教授从国土空间规划的发展背景及内涵、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流程及要点、关键技术要点四个大方面详细阐述了国土空间规划方法与实践。

李江风教授以生动的国土空间规划案例剖析和关键技术要点的讲解,加深了师生们对国土空间规划方法与实践的理解,更深入学习到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总体方向、主要内容和要点问题,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良多。(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