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我校黎珍副教授师生在北部湾大学举办交流学习音乐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和互相学习,我校音舞学院黎珍副教授及其部分学生于4月28日,在北部湾大学音乐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四月芳菲·讴歌祖国”的交流学习音乐会,音乐会由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主办。

本次音乐会共15首声乐作品,有独唱、重唱、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得到了北部湾大学师生的高度评价。

音乐会在本科2018级学生黄潇逸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中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的歌曲种类多样,涵盖了中外民歌、艺术歌曲和歌剧唱段,如《求爱神给我安慰》、《逃离巴黎》、《姑娘的秋波》、《江城子·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记梦》、《跟你走》、《人就活一回》等歌曲。演唱者遍布各个年级,男生四重唱《库斯克邮车》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全体演员齐唱的《幸福中国一起走》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黎珍副教授的教学成果与我校的声乐教学水平,也促进了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舞台经验,让同学们及老师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教学及演唱水平。(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