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赵敏教授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学术积极性,充分挖掘师生教育研究的创造性潜能,进一步推动教育学一流学科人才培养工作,3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系博士生导师赵敏教授作题为《学校人本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同时本次学术报告也是教育科学学院百川育英大讲堂系列第82期讲座,讲座由徐延宇副院长主持。

讲座紧紧围绕人本管理主题,全面梳理了人本管理思想的历史演进。赵敏教授分析了人本管理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性,同时,赵教授结合大量生动案例,提出实现学校人本管理实践途径和方法。

本次讲座,赵教授与现场师生积极互动,共同探讨学校如何实践“人本管理”。与会师生乐于思考、敢于表达、收获颇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