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廖克杰作讲座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2月29日,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南宁四中校长廖克杰在武鸣校区数统楼A601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做一个有理想的教育实践者”座谈会。会议由该院院长黄在堂教授主持,学科数学研究生、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廖校长主要从“我们的初心”、“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我们的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开展报告。首先,廖克杰校长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自己任职的南宁四中的特色和发展,为同学们树立了美好愿景。然后,廖校长介绍学校学生主要面临的问题,如作业多,压力大等,提醒在场师范生,必须以生为本,重视班主任工作。廖校长鞭策在场同学,告诫他们应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教学水准。最后,廖校长介绍课堂的常规方法步骤,通过播放自己教育学生的工作视频,为在场同学树立了正确的教学榜样。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有利于提高该院学生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