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数:

一、讲座主题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讲座人

王怀超 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

三、讲座时间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15:30-17:30

四、讲座地点

五合校区8栋B座215报告厅

五、主办单位

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基地

六、讲座人简介

王怀超,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兼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是全国科社界的领军人物,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一直致力于政治学理论、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当前党政干部关注的几个深层次思想理论问题》一文,引起决策层的高度重视,在学术界和社会上产生了重大影响。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同志做了长篇重要批示,指示中央有关部门组织力量认真研究,尽快提交研究报告。其研究成果对中央决策起到了参考作用。在教学实践中始终保持解放思想、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直面热点难点问题的精神状态,敢于触及我国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大课题,并依据自己的研究和思考,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从不人云亦云。讲课见解独到深刻,切中学员思想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富有启发性,受到学员普遍好评。曾9次获得中央党校教学优秀奖。他讲授的“中国社会主义改革的理论与实践”课程被评为首批“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近年来,他在中央国家机关、各省市党委政府、高等院校以及企事业单位作过上百场学术报告,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