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网络社会与当代社会学研究的新议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点击数:

一、讲座题目

《网络社会与当代社会学研究的新议题》

二、讲座人

赵万里  南开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

三、讲座时间

2017年11月1019:30-21:00

四、讲座地点

五合校区综合楼208教室

五、主办单位

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

六、讲座人简介

赵万里 南开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哲学系兼职教授,北京大学科学与社会研究中心博士生指导组成员,国家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专家组成员,中国科学技术史学会理事,《科学技术与辩证法》杂志编委。研究成果:著4部,译著2部,参加著编8部,各类论文约60余篇。
主要作品:

专著:《科学的社会建构》(天津人民出版社2002年;繁体字版,台湾佛光人文社会学院2002年);《现代“炼金术”的兴起》(武汉出版社2002年);《特殊群体》(南开大学出版社1998年);《中国社会管理引论》(中国科技出版社1995年)。
译著:《真理的社会史》(江西教育出版社2002年);《人与科学》(江西教育出版社1999年)。
论文:科学知识的社会史(《科学文化评论》2004年第3期);结构性风险与知识社会的建构(《探求》2003年第1期);论两种不同取向的社会学(《南开社会学评论》2001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