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改变:从阅读开始——2019年《阅读力》聂震宁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一、 讲座主题

《改变:从阅读开始——2019年< 阅读力>聂震宁读书分享会》

二、 主讲人

聂震宁先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韬奋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出版集团原总裁。

三、 讲座时间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18:30-21:00

四、 讲座地点

五合校区 文理综合楼 文综114报告厅

五、 主办单位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

广西新华书店集团

南宁师范大学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广西邕华图书有限公司

“约”阅读体验中心

六、 主讲人简介

聂震宁,出版家、作家,我国全民阅读的倡导者、领读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韬奋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院长、北京出版产业与文化研究基地负责人、中国出版集团原总裁。获得过首届庄重文文学奖、韬奋出版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奖等,被授予“新中国60年百名优秀出版人物”“新中国60年百名优秀出版企业家”称号。出版有小说集《长乐》《暗河》《天国之翼》等,随笔集《舍不得读完的书》《书林漫步》《出版者说》等,发表有大量阅读学方面的文章。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