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讲座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

广西人机交互与智能决策重点实验室学术沙龙预告

文章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加强高层次学术交流,南宁师范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广西人机交互与智能决策重点实验室、广西应用数学中心于2023年4月15日下午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地信楼A301室联合举办2023年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级青年人才何强教授到校作学术报告。报告的名称为“边缘数据缓存、分发与安全”,此次报告主要讲述在边缘计算环境中,应用提供商(如爱奇艺、Bilibili等)能够把热门数据缓存在5G基站,为终端用户提供超低延迟的数据访问服务,同时减少后端网络压力和流量开销。但是,边缘计算环境有别于云计算环境的特征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在此次报告中,我们将介绍何强团队在边缘数据缓存,分发和安全方面的研究和进展。

欢迎全校各位教师、科研人员、研究生踊跃参加!

线下会议地址: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地信楼A301室

腾讯会议:242175410(密码:0415)

咨询电话:覃女士:13977165804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