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南师‘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学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层次,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并认真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应对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新常态,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奋斗目标的引领下,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并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决定开展“我为南师‘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凝聚各方智慧,共话南师发展大计。

即日起至10月20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南师未来的发展蓝图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建议可以围绕学校的总体发展,学校党的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产学研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教育国际化、继续教育、校园建设规划、资源保障、武鸣校区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学校发展规划总体目标、发展思路、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的建议;

2.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建议;

3.优化学科建设和学科布局,实现学科内涵式、跨越式发展的建议;

4.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建议;

5.加强师范专业建设,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建议;

6.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竞争力的建议;

7.推进产学研合作,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建议;

8.推进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建议;

9.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力的建议;

10.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建议;

11.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塑造新时期南师精神的建议;

12.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建议;

13.加快推进学校博士点建设工作的建议;

14.加快推进武鸣校区建设和多校区功能定位的建议;

15.有关学校发展规划的其他建议。

建议内容须包括标题、可行性分析、具体对策措施和建议人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有关建议可以通过信件或邮件方式反馈至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也热忱欢迎您带着您的书面建议材料到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

请您将意见建议于2020年10月20日前发送到gxsyfgc@126.com

联系人:吴世全,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鸿远楼405,邮编:530001,联系电话:0771-3802662。

让我们齐心合力共同描绘南宁师范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南宁师范大学

2020年9月15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