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南宁师范大学广西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管理系统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宁师范大学本级

项目名称:广西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管理系统采购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项名称:广西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管理系统采购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072200
单位:套
简要规格描述:广西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管理系统由专业评估咨询服务和相关功能组成,服务包括:指标体系咨询、算法咨询服务、实施方案咨询服务、评估报告编撰服务;系统功能包括:数据采集、数据仓库、指标库、评估材料公示、评估任务管理、专家线上评审、数据分析等。广西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管理系统旨在优化自治区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平台依托“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项目信息平台”与国家质量监测平台基础数据,构建起多维度专业评估数据分析体系,每年通过定期采集各维度相关数据形成专业质量监测分析报告为自治区专业综合评估提供信息系统保障和服务支撑。
备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10722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广西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需利用数据库技术和网络技术,把与本科专业密切相关的数据按照一定的逻辑关系进行组织,形成系统化、网络化、能够反映我区各高校本科专业基本状态的数据库和管理平台,为开展专业综合评估提供信息支持,并根据专家评估需要出具定量评估报告。上海必盈特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是专注从事数据分析和大数据系统的团队,拥有多年数据分析与大数据系统的实施、业务咨询和项目管理经验的资深专家。公司拥有教育事业数据采集平台、教育事业数据评审平台、高校教育事业统计平台等多项数据分析领域的软件自主开发著作权。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委托开展了2018-2020年自治区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建设信息平台与数据分析项目,提供了相关基础数据平台并依据相关数据分析撰写生成上千套数据分析报告,为此次专业综合评估积累了大量有用的原始数据,保证了基础数据的一致性和连贯性。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上海必盈特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759号1417室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2月03日2020年12月03日至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0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宁师范大学本级

联 系 人:汪洋涛

联系电话:0771-3908051

传 真:0771-3908051

地 址: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

联 系 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监管部门电话:0771-5331544

传 真:0771-5331544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桃源路69号广西财政大厦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附件信息: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