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 “弘扬雷锋精神,礼献建党百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志愿服务的实践育人功能,号召广大学子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近日,我校开展了以 “弘扬雷锋精神,礼献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雷锋故事我来讲”和“校园爱心捐物”两个内容,分别通过书法、绘画、摄影、歌曲等艺术作品的形式创作动人的“雷锋故事”,以及爱心捐赠旧衣服、书籍等物品的形式进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共计1000余人次,共收到全校师生“雷锋故事”作品271件,捐赠衣物和书籍约2000余斤,获广西“绿色校园爱心箱”公益项目表彰,体现了我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雷锋精神新风尚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进一步把青年志愿者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逐步实现志愿服务品牌化、专业化、常态化,根植学校文化,打造精品活动,提升志愿服务质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