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顺利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我校在明秀校区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宣传活动,共计1000余人参与。

党史知识竞赛宣传活动分为五个环节:一是“现场领取小国旗”环节,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师生先行到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处领取一面小国旗,增强活动仪式感;二是“阅读党史书籍,回顾党的峥嵘岁月”环节,活动现场设置了图书角,引导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三是“现场答题”环节,活动现场有1000题的党史知识问答题,同学们通过现场答题的方式来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四是“红船伴我行”环节,工作人员现场教学折小红船,并讲述一艘小小红船是如何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此外,活动设置了“畅所欲言”主题展板,大家拿起纸笔,写下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小小的便签承载着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爱党心。

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曾日杰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需要去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镌刻出奋斗青年的精彩华章。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参与,我校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对将要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充满期待。接下来,校团委将会举办“红色歌曲大家唱”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百年风华忆党征程,红色齐跑共庆华诞”红色齐跑游园活动、“峥嵘岁月百年路,八桂大地党旗红”党史故事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