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仰智副校长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图/云大纪 郭欣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3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仰智副校长在五合校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学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报编辑部、国际教育学院、人文社科中心全体中层干部等近400人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人事处处长侯宣杰主持。

李仰智副校长的报告以《学习百年史 践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为题,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副校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懂、弄通、实干上下功夫。按照党中央的指示精神,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同时,李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对相关专业学科的建设做了部署展望,提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员干部能力、助推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侯宣杰处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李仰智副校长的报告理论性强,贴近实际,鼓舞人心。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报告会的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