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敏智纪委书记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敏智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外国语学员师生员工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强主持。

李敏智书记以《学习百年史 践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敏智书记强调,读懂中国,就要了解中国共产党,要了解中国共产党,就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校师生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周国强书记作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外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立足于当下、展望于未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