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伍先华副书记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唐宏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4月23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伍先华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线下参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学工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团委党支部党员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01报告厅通过网络形式参会。宣讲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主持。

伍先华副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

伍副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围绕党的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体现了我们党对于党的历史认识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全党做出了示范和表率。伍副书记用三个“伟大飞跃”阐述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用六个“进一步”概括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开展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