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和美壮乡韵,浓情感党恩”民族文化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学工部(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4日,我校于武鸣校区举办以“和美壮乡韵,浓情感党恩”为主题的民族文化系列活动,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健、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部分学院辅导员以及6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系列活动在热情四溢的现代啦啦操和壮族民族歌舞中拉开了序幕。何健副部长致开幕词,他表达了学校对本次活动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各位同学树立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随后,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宣布此次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民族文化系列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宣传部主办,易班学生工作站和壮族文化协会承办。内容包括壮族民族文化表演、党史知识与红歌竞答、壮族文化云体验与文创展示和民族趣味体育竞技等多项子活动,旨在把民族传统文化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传统文化为载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了弘壮乡文化,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