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图仁副教授到图书馆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6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图仁副教授在明秀校区图书馆作了一场题为“学习百年史 践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会。图书馆领导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部主任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光伟馆长主持。

李处长联系实际,史论结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解析,开展了一场 生动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陈光伟馆长做了总结,他指出,李处长的报告案例丰富,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和主要目的。通过聆听李处长的宣讲,大家的思想再次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大家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信仰、道德和实践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图书馆日常各项服务结合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融入到图书馆各项工作实践当中,真正用共产党的标尺来衡量检验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图书馆科学发展中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