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龙妮娜研究员到旅游与文化学院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杨秀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统一安排,4月23日上午,旅游与文化学院在武鸣校区第二教学楼121教室召开 “学习百年史,践悟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龙妮娜研究员到会宣讲,旅游与文化学院全院党员和师生代表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黄日干主持。

龙妮娜部长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个方面进行了一场精彩又奋进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并要求党员师生做到“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南,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教育事业。以实施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黄日干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希望全院党员师生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报告的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信仰、道德、实践”四种力量,以奋进的姿态,争创优异的成绩,给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