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7日,我校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及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李丰生书记主持并传达。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迎接建党100周年、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对边疆民族地区的关怀厚爱,充分体现对广西加快发展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我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对于我校心怀“国之大者”,培养一流人才,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成长为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有着重大意义;对于我校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等重大国家战略中积极作为,把南宁师大人的精彩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有着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目标奋力前行,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划出的重点真抓实干,善用习近平总书记教给的方法开拓进取,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提点攻坚克难,凝心聚力谱写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新篇章。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