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团委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教育,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团委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于5月6日在文星楼开展了基层共青团组织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团委书记张慧荣老师主讲,2018级-2020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张慧荣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发展历史,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信仰跟党走,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继承者和接班人。紧接着,各班团支书依次介绍了本支部学习党史的情况,有的班级通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来促进同学们对于党史的学习,有的班级通过观看自治区推荐党史话剧的方式来巩固同学们对于党史的认识,也有的班级通过朗诵比赛的方式来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党史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张老师对各团支部党史学习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通过团员青年的学习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创新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了解党情,提升思想修养,争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会议,同学们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学会感恩,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坚决拥护共产党,培养对党的深厚感情,从而为我们的国家走向更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